Sunday 27 April 2014

重温 面子书

闲来无事做就把面子书拉到最底部
想说重温下从加入面子书以来所发布的状态
结果   一个比一个傻
虽然其中也有些比较文艺的
但是傻的部分还是占居多

在这次的重温之旅
我赫然发现
原来以前的我是那么的坦率直白
原来以前的我是那么的无聊透顶
原来以前的我也有文艺气息
原来以前的我视友情如命
原来以前的我那么不堪一击
原来以前的我和他曾经要好过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不再直白    变得不再坦率
也不知什么时候起
他不再和我说话
而数月后
我也不再和他说话
两人犹如陌生人的擦肩而过

不知不觉地
我带起了那武装的面具
隐藏了原身的情绪
化身一位小丑
活在世间
感叹人生

这所有的一切是因为什么   成长吗

蜕变后的蝴蝶很美丽
或许成长能让我们变得更好
但是成长的过程总是残酷地夺走我们的单纯
让我们蜕变成一个懂得圆滑的人
直路都成了转角
那份美好的纯真
成了我们遥不可及的梦想

或许再过个五年
当我翻看这篇文章时
我又会写下另一篇自嘲的文章
来缅怀我那灿烂的少年

期待   五年后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