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ne 2014

Angry Bird 少东

下午去了一趟金宝一日游
在途中    去找了在网上广受好评的超级冰沙

兜兜转转    终于找到了
可是这卖超级冰沙的茶水摊貌似是经营早市
因为我们到的时候    老板已经在收拾了

问了老板娘还有卖吗
老板娘说有    二话不说便给我们开了张桌子
老板娘应该是秉持着有生意就做的观念
可是她的儿子貌似和他妈的想法有出入
因为他的脸    整个像愤怒鸟 Angry Bird

我们一行人点了五杯冰沙
因为少东的脸实在是太有趣了
所以我就一直在看
那不变的Angry Bird 脸
从拿材料到打冰沙
从打冰沙到倒入杯子里
他的脸依旧是Angry Bird 的样子
意志力坚强啊    老兄

知道为什么我要说像愤怒鸟吗
因为他不高兴的时候皱眉了
然后连着皱眉的动作
他的眉毛聚集在了一起
那浓厚的眉毛变成两条斜线往川字眉去
再加上被气得满脸通红
咋看之下    真的很像Angry Bird

可惜    我没拍到照哈
也不可以那么做啦
免得老板娘以为我暗恋她家儿子

不过呢    他们家的超级冰沙还是很好吃哦
Angry Bird 没有影响到我享食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