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ly 2014

开斋节 Open House w/ 5SB

开斋节的第二天
大伙儿一起到Anish老师家拜访啦
话说她家还真的有点远
幸亏咱班有人考到驾照了
所以免去走路的汗水
在车上舒服地吹冷气

还没讲述在Open House的事前
我要说一下坐新手们的车的感觉
嗯  是挺稳的没错
可是偶尔还是会出che (差错的意思)
不过有些人驾车很快
我那辆车的司机一边驾一边骂

                         “做么他们驾这样快!!”

然后就可怕的是
我那辆车的司机在驾驶崩溃的时候会低头粘着驾驶盘
嗯   幸亏是直路
总之   大家一起努力成为飘移界的精英吧

好吧  在兜兜转转数十个红绿灯后
终于  我们还是到了
先来照张相留念留念哈



接下来就是进攻城堡啦
嗯  这样说好像有点不妥当哈

大伙儿在之前还是挺拘束的
没有人动食物    喝饮料
好吧  我是个不会和人客气的人
所以就先行 “动菜礼” 啦哈

老师煮的菜和烘的饼统统都很好吃!
然后在不懂怎样的情况下
同学们开始活动了起来
首先是玉大小姐的喂食活动


玉大小姐很有爱的像个妈妈似的
不停在给她的孩子们喂食
先是咖喱鸡  再来是炒杂蔬
过后是饼干和蛋糕
到最后还玩起 “一人一半  感情不散” 的饼干分享活动

说到玉大小姐啊
当天为了提早庆祝EXOTIC姐姐的生日
她还特地给我们带了她自己做的莓果芝士蛋糕
味道一级帮  玉大小姐  如果你开店我一定第一个捧场啦

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吃东西
然后一边吃一边笑(应该是有人在搞笑吧    没有吗?)
到最后和老师拍照拿了老师派的青包就 ~Say Goodbye~~~
在那之前当然有先帮忙收拾局面啊  我们是好学生的说

去开斋节的Open House 不是第一次
可是和同学去老师家的Open House还真是第一次
最后附上我们班各位帅哥美女的照片  嘴巴扶好  别流口水了哈

前面那两位是有事吗?
从左算起 :黄大老板,群兄,陈大姐,Anish 老师和圣娘

玉大小姐&老师(玉大小姐很美很有气质,有木有?)

7月31日的EXOTIC姐姐

他们都管左边那位叫“小丁”

我们的压轴--副班长JINJIA?!是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