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ugust 2012

朋友VS情人

今天,我和好朋友B小姐看电影去了,B小姐约了她的亲亲男朋友一起去。
本来是要早点进场的,可是B小姐的男友还没到,所以我们就等。
到最后,我耐心耗尽,和B小姐说:

“咱们把票留给柜台,让他待会儿来取。我们先进场。”

B小姐说好。
进场,找到位子坐下后,电影尽然已经在播了?!@#*$#@$%#*#....
前面都播些什么?我没看到啊~

 B小姐的男友随后也到了。
在看电影的过程,因为一些剧情实在太爽啦!所以想和B小姐分享。
转过去和她说,却得不到回应。算了!! 
看到一半时,B小姐和她男友的说话声传入我耳中。
他们竟然在闲聊...
=.=...他们到底有在看电影的吗?
戏票很贵也~不要这样浪费...
好几次想和B小姐说话,想想还是算了,人家情侣要的是私人空间。

唉~
我随后也认命了,一个人乖乖的坐在位子上,一边啃爆米花喝汽水,一边看电影。
在电影快到尾声时,我收到亲亲妈咪的信息。
信息上说,刚才下大雨哦~

电影散场后,我和B小姐说:

“刚才外面下大雨。”

说了很多次,她都没有理我也~
T.T

好受伤哦!
我被忽略了,呜呜!

不过,我并没有怪B小姐。
因为,说不定我以后也会这样啊~
所以,出了电影院...
给自己一个微笑。
所谓,笑一笑,烦恼全没了。



                                         
                                (看在B小姐是我的好友的份上,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

朋友VS情人最总成绩:
                    
                                         情人胜;朋友败。


2 comments:

  1. 是這樣的啦 每個人到了某個年齡階段 都會經歷這種事 或者做類似的事 你以後可能也會啊 所以 你的選擇是對的 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 :)

    ReplyDelete
  2. 我以后会不会还得看呢~ 因为我自认是个重情重义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