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ugust 2012

三天两夜之黄金海岸

从黄金海岸回来了两天才舍得打开部落格写下感言。
其实这次的旅游是为两间教会的家庭营会而办的。
玩得还蛮开心的。

我还没去之前有上网去找些图片来看看。
所以我去的那间度假村是长这个样子的。


  (像颗油棕树就是它的特点啦!图片载自网络。) 
                                                       
到达那边时,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哇!”
真的好漂亮哦~
领了房卡,和同房的搭那里所谓的越野车到我们的房子。
因为实在是太远了,走路的话要十分钟左右才会到。

一进到房子我也是,“哇!”
两房一厅,不错嘛!
和我同间房子的夫妻就选了双人床的房间,而我和他们的女儿就睡有两张单人床的房间。

(就是这种的啦!图片载自网络。)
                                                
漂亮呗?
而且也很舒服哦~

从房间的露台望出去就可以看到蓝天白云和大海溶在一起的画面。


(就像这样~)

其实我多数的时间不是待在房里就是去参加教会所安排的聚会。
所以,甚少闲逛此地。

不过,我在第二天的空档中,就投进游泳池的怀抱里啦!!
那边的游泳池并不深,只到我的颈部。
而我的身高大概1米6左右~


因为那边是五星级的度假村,所以到泳池里戏水的游客都必须正统泳装。
幸好我在衣橱里挖到了一件表姐送给我的泳衣,所以不用花钱买新的。

    (人生第一次穿泳衣也~)
                                                                    
我在游泳池泡了快三个小时,回来时,脸蛋都晒得红彤彤了。>3<

我在这次的旅行中遇到了很多人,也认识很多人。

     (我的数学老师,马老师。)
                                                         
                                                      


 (我认识的新朋友,Karen,大家猜猜她几岁?) 



(残障人士,Uncle Daniel 。)

其实还在这次的旅行遇见了我的学长,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和他拍照。
上面那位残障人士是一位很会做铝制手工的人哦~

将将!!这就是我从Uncle Daniel那边得来的。
美吧~


还有,小白菊还买了纪念品。
大家来看看呗~


这次的旅行,学到了很多事情,很多人生哲理,感恩~
三天两夜的旅行讲解就此结束,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哦~


~我爱旅行之黄金海岸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