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September 2012

再见旧欢;欢迎新欢

从三年级就开始了眼镜生涯...
前后总共换了无数次的镜片,因为眼睛的度数频频上升...
至于眼镜框嘛,前后共配了四副...
而这一副是最近才刚刚配的..

新眼镜!! 

短短七年换四副眼镜也不是想的...
一副眼镜就要好几百块钱,戴都戴得心疼啊~
七年就换了四副眼镜?!
很可怕吧?

先听一听的眼镜故事,才做评论...

第一副,
        是三年级的时候,嚷着妈妈说要配一副没度数的来戴爽。
        怎么知道到眼镜店铺,验一验眼睛...
        验出个散光来!
        所以,就这样配了第一副眼镜。
第二副,
        大概是五年级的时候吧...应该没错。
        随着成长,脸也变胖了,所以第一副眼镜也戴不下了。
        也因为潮流,配了一副正框的...
        可是不爱戴这副眼镜,因为那是觉得这眼镜戴了好丑。
        现在回想起这事儿,还真是不应该呀~
        
第三副,
        因为第二副眼镜在六年级时坏掉了,所以就在中一的时候配了一副新的。
        这副眼镜换了两次的镜片,也戴得挺喜欢的...
        直到...前个礼拜...
        正准备骑车去上课时,觉得眼睛特别的疼,所以把眼镜给丢在了车的篮子里。
        到了学校,到篮子里拿眼镜时...
        哎?!怎么少了个镜片儿?到哪去了?
        掉了!!
        完了,得换眼镜了...

第四副,
        随着第三副眼镜的“逝世”,也造就了这第四副眼镜的诞生。
        可是,等这一副眼镜的时候挺痛苦的。
        因为,我足足等了一个礼拜。
        一个礼拜没眼镜戴,看乐谱吃力,看习题也吃力...
        看啥都吃力...
        虽然如此,我依然坚持自己骑车去上课...去上课外活动,因为不想连累父母。
        的眼睛,散光500度~600度。
        这散光,大家知道它的短处吗? 散光的人,在黑暗里看不清。
        所以,这过程还挺辛苦的说。
        因为辛苦,所以我更珍惜这一副眼镜。
        我希望这个镜框是我还没挣钱前最后一副镜框。
     
        总之,再见旧欢;欢迎新欢。


和新眼镜的相逢
       


    ~我心情日记之眼镜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