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ugust 2013

假期结束了

时间过得很快
两个星期的假期
再过一个小时多就要结束了

在这个假期里
我都作了些什么呢
旅游吗    还是待在家里当米虫?
我做到了前者
但后者就因为一些因素而没当成
哈哈

继我的妈妈出意外受伤后
家里边的家务几乎由我包揽
累是有点    但这也不能怪啊
我只是一个中学未毕业的女孩

在开斋节当天
我跟随学校到吉隆坡参观书展去
这可不是一般的小书展哦
它可是鼎鼎有名的 “海外华文书市” 哦
那一天的场面超壮观
等我有空时再给大家写一篇图文旅说吧

啊    在假期一开始时
我还跑去学校的领袖营当工委
都说是工委了嘛    当然是帮忙做工咯
哈哈    营还好啦
因为一些人为上的疏忽加上等等原因
此营还算是圆满结束的

接下来的日子我好像都在发呆也
不对!!    星期三那天我又回去学校一阵子
因为管乐队敲击部在任的长老们在那一天举办了考试
当然    我没考
因为此考试算是给那些程度没那么高得学员们办的
我应该也算半个长老了吧
毕竟在中学时期也有四年的经验了

离开学还有两天的星期五
我因为小舅的一通电话而飞往怡保去咯
发生什么大事吗?  
没有啦    我跑去玩的

这个假期算是过得充实吧
好期待开学    但也好怕开学

期待开学是因为
可以见到那个每天朝夕相处的邻座
可以吃食堂阿姨煮的杂菜贩
可以和一班傻翻天的朋友车大炮
而......
害怕开学是因为
假期前刚考完试    成绩啊
假期功课没做完    老师啊
没有日上三竿的日子了    天啊

不管怎样    假期始终是结束了
我这个普通学生
就好好接受这个事实吧

祝,开学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