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ly 2013

咖啡因的打扰

闹钟铃声是潺潺的流水声
从凌晨四点四十五分就一直响到早上六点
没办法    我怕睡不醒嘛

早上六点的闹钟准时响起
我起身后跑去躺椅躺会儿
补五分钟的眠
我好困哦  
因为昨晚失眠了

这一切全都拜在那杯咖啡上

昨晚因肚子饿
所以泡了杯咖啡来喝    暖暖胃
咖啡喝下去了
呵呵    不用多久
咖啡因开工了

先是让我精神地看完手机里的电子小说
再来就是让我完成了一篇心情日记
最后还让我把高数和生物学的参考书搬进房里

二更多了    是该熄灯的时候了
起身关掉房里的白灯
抱起软绵绵的抱枕准备会周公去

可是    眼睛是闭了
但怎么还会有意识呢
哦    失眠了
数绵羊活动正式开始

数呀数   数到第一百五十只时
眼皮垂下了
可是不用太久    又醒了
唉    绵羊又得重新数过了

转了个身    面对着电风扇
阿裘    打起喷嚏来
转过另一边    是没那么凉
可思绪不休息    一直在运作

最终决定    把电风扇关掉
什么都不要想    睡觉

这招起了作用

但是    无情的闹钟准时响起
逼得我只好离开温暖的被窝
起身准备洗漱去

因为失眠的关系
今日在班上频频打瞌睡
早餐应该补充咖啡因的
该补的时候不补
不该补的时候乱补

今日的一切都拜在咖啡因的打扰

咖啡,让人又爱又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