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December 2013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

12月25日   耶稣诞生的日子
我虽然不是基督徒
但是还是很享受这个欢乐的气氛

今年的圣诞
没有派对
也没有圣诞树
但是我还是过得很精彩

下午的时候
约了贝贝到家奶茶店
叙叙旧
交换圣诞礼物
顺便谈谈我们的过去与未来
不知不觉中
我们竟聊了四个小时

离别贝贝后
我收到了堂姐的短信
说现在就去百货公司

到了百货公司
恰巧遇到我学校的合唱团与乐队的表演
我没逗留太久就离开了表演区

我给自己买了双新拖鞋
因为我的拖鞋已在前几日报销了
没有拖鞋的日子   真难熬
所以快快的补上空缺才是

逛了逛
外面的天色都暗了
堂姐提议去吃晚餐
可惜我在出门前没带多少钱
本打算就此饿肚子
但堂姐就说请我吃饭
那一刻感觉就像有道神圣的光照在我的头上

简单的用过了晚餐
聊聊天
时间真的很晚了
这才驱车回家

回到家   洗了个舒服的热水澡
坐在电视前观看着戏剧
咚   戏剧结束的同时也敲起了子夜的钟声

2013年的圣诞节就这样结束了

你的圣诞节是怎样的呢
欢迎伊眉儿与我分享哦   sushiqun@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