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February 2014

最近还好吗?

2014年过了两个月
大家近来都好吗?

这两个月里
天气热得很
好不容易上个星期下了场小雨
可是这几日太阳依旧高挂
啊    晒死啦

上个月
我经历了亲人的离世
绞心的悲痛是言语所不能形容的
记忆停留在那声带刺的对不起

我今年就中学毕业了
这也意味着今年的考试就是未来的关键
可是    不知为什么我总提不起读书的劲儿
每天吊儿郎当不是我想的
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坚持
那怕这一年会多么的坎坷也要走下去
因为只要熬过这一年
未来的路就不再那么的艰辛

如果你现在问我最近还好吗
我一定回答你    不太好
千真万确    真的不太好 
原因是太忙了

可能你会说时间是人安排出来
忙只是懒惰的借口

可是你曾否想过
我们的时间真的是我们安排的吗
试问一天二十四小时
扣除上课/上班   睡觉吃饭如厕的时间
剩下的时间有多少是我们真正可以安排得到的
五个小时还是五分钟
世间之所以会存在那么多的不定数    是因为矛盾的人类

马来西亚的天气炎热不堪    大家要多保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