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rch 2014

我并不伟大

还记得昨天那篇《抉择》吗?
我说了要舍乐取义
但原来    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伟大

与比赛撞期的旅行  
是我下了一番心血才成就的它
而且在这次的旅行中
我在那之前也答应了部分参与者
保证让他们觉得与众不同

可是这与众不同的关键在于我
如果我不去了
那它将会成为一个普通的行程

原本想说我能够放弃旅行
但是天生的好玩骨子
让我在今日下课的时候
跑到办公室    和老师说了这重要的决定

“ 老师,我决定放弃比赛!”

老师尊重我的决定
答应让候补上阵

原本以为放弃比赛我会后悔死
但是并没有
因为当我说完    转身后
我莫名地感觉一阵轻松
这让我十分意外

原本以为我可以很伟大的放下私人欲望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我的初衷

伟大    简单的两个字    要做却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