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6

新学期开始~ 2016年拼了!

哗啦啦,新学期开始了,这是我大一的第三个学期。不知不觉,中学毕业两年了,离开家乡来到大城市也将近九个月了,18岁生日明明才过了一个月却要和别人说我19岁了。时间,果然会飞。

上个月期末假回家的时候,回母校参加了学弟妹们军乐队结业典礼。典礼结束后,大伙儿就一直拍照(不变的传统)。突然,有个大我两届的学长叫我加入他们一起拍合体照,因为他说:“ 你现在是alumni了,有资格拍这种照片了。” 我顿时心里颤了下,原来我也已经毕业一年了,以前看毕业的学长姐们不管你是哪一届的都一起拍的时候都没有想到,我有一天也会像他们一样,成为旧队友。

好了好了,乌云散开!乌云散开!
崭新的一年,新的一个学期,首先让我最开心的莫过于我上学期的期末考成绩。满分4分,我考了3.4分。我一开始只是希望GPA 和 CGPA能突破3.0大关就好,但万万没想到考出来的成绩超越了我所期望的。但是只差一点就能获得奖状表扬了,有点可惜。因为大学不是每个学期都一样的科目,所以也不能说我现在这几科考不错,下次再拼,拿更好!压根儿就科目不一样 (哭笑不得)

这个学期貌似比上学期还具有挑战性,讲师的级别也越来越高,希望自己这个学期能够坚持多一点,恒心多一点,为了更好的明天,拼了!!!


不管正在念书还是工作的大家也要一起加油,努力、努力、再努力哦!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