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ly 2013

一个人的音乐晚会

6月30日    星期日
我在这一天的晚上返回了学校
观赏本校华乐团的音乐晚会
《玖宫•韵》
音乐晚会开始前

坐在普通票前排的角落
观景大概就是怎样    还不错

我此次是孤身前行
身旁坐着一对不认识的母女
在场虽然有很多认识的人
可我不是他们约好的对象
他们进入场内时    看不见我  
但在角落的我却看见了他们

试着过和他们打招呼
可个个都好像看不见似地
往前走啊    往前走
最后    我放弃和他们打招呼

此次的音乐晚会让我遇见了很多不会出席这种场合的朋友
称得上是朋友吧    毕竟同班了六年之际
这让我又惊讶    又兴奋
兴奋些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音乐晚会在主持人的开讲下正式开始
是因为没有欣赏华乐的细胞吗
还是这几日的活动把我累坏了
我在音乐晚会上打了好几个哈欠
中途还信息给朋友    报告现况

最后第二首的《长城随想曲》

随着最后一首乐曲的落幕
本年度华乐团的音乐晚会也到此结束
此音乐晚会让我最印象深刻的
是第一个表演的打击乐    《牛斗虎》
可能我同是敲击乐手吧    所以对这个比较感兴趣

总的来说    这一晚的音乐晚会圆满成功
不过我希望他们会越来越进步
在未来的日子为自己也为学校争光

今晚的我是孤独的
表面上表现的有多么的兴奋
其实是不想要大家担心而已

孤独的夜晚;一个人的音乐晚会

后记:
我此次会去观赏一窍不通的华乐演奏
除了是要去支持敏哥和学校的活动之外
最主要的是我想多了解华乐
可能是待在军乐队的时间太长了吧
所以对这个同是音乐的东西    共鸣不强
哈哈    睡吧    明日还得早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