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ly 2013

急诊室

仪器滴滴滴不停的在叫
医生迫切的抢救声
还有亲属们担心的心
这    就是急诊室

站在隔帘外的我
担心着隔帘内的情况
紧闭的隔帘让我看不清里面的一切
只能借着时不时传来的交谈声
来判断里面的情况

她的情况不比其他人的危急
可一样是很危险
因为是头一次遇见这情况
所以我和爸妈都很急

待医生们纷纷来了解病情后
又是抽血    又是心电图什么的
弄了好久    医生才告知需留院观察

医务人员来后
赶忙的把姨婆往病房里送
我加大脚步跟了上去
离开了令人不安的急诊室

急诊室是一个奇妙的地方
有人在这里捡回了性命
也有人在这里吐出最后一口气

急诊室这地方
如果没啥事   
还是别进来的好

最后祝姨婆的身体赶快痊愈
也好让我睡个安稳的觉


急诊;Emergen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