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September 2013

心情日记之9月21日

人的一生中
都会有很多的第一次
而在上个星期六的夜晚
我经历人生中另一个第一次

上星期六晚上
是学校幼狮会一年一度的
Installation Night

当晚
很多先生小姐都盛装出席
除了受邀嘉宾们
在场的各位平均年龄都只有十七岁

我当晚穿了一袭红色的及膝小洋裙
脚上套了一双白色的坡跟鞋
耳垂    手指    手腕
都配上了精巧的首饰
肩膀上背了一个蓝色的包包
配上简单的妆容和一头微卷的头发
我淑女了起来
外表而已啦    哈哈





那天我是跟随妮娃娃去的
她的服装才叫人惊艳呢
可惜她那天不给拍照
真是大叹可惜啊

我当天算是第一次参加这类型的活动
虽然怕会出糗
但我毅然一派淡定
是因为本身的自信心太强了呗

找到认识的朋友    和她们同一桌
第一次看见朋友们
校服以外的容貌
真是美不胜收啊

全场的宴席很流畅
席上和朋友们交谈
欣赏表演
品尝美食
本以为今晚的宴会就此过了
突然    班长夫人咚咚咚地跑过来和小白菊说
    “ 我们待会儿会有跳舞的部分,大头先生等下会来邀请你跳舞哟!”

又因为自信心太强
我毅然一派淡定
但是同桌的朋友全都窃笑成一团了

跳舞?!  
我自从幼稚园恳请会后就再也没有碰这玩意儿了
因为自认没这天份
好吧    反正我当时对这番话还存在不信任的感觉
我对自己说
要真来了    就大大方方的答应呗
要真没来    掉个头潇洒的回家去

好不容易熬到宴席结束
到跳舞的部分了
音乐声响起
没有要跳舞的人全数冲到外头拍照留念了

女生都有着一种特质
那就是    矜持

明明很期待    却又不敢走向前
后来我找到过去那堆人群的理由
问了妮娃娃是要回家了吗?
妮娃娃说没那么快
说完把我往化妆室里拖去
看大头先生还在那儿犹豫思考
我二话不说随妮娃娃去

从化妆室出来
我理当不想再进去那地方
因为有种东西叫尴尬
所以就一直逗留在外头

后来我在外头找不到妮娃娃
只好试试再进去找找
怎知一进到去
完了    被佐丝看见了
她一把就把我拉到大头先生的附近
尴尬加上矜持
那是多么的拗的时候
佐丝大概知道我会再度跑了
把我握得可牢了

班长夫人竟然跑过来和我说
    “ 大头先生很紧张。”
哇列!    我比你更紧张好吗

最后在三推四请的情况下
算是完成了跳舞这部分
只是很简单的握着他的双手
转了个圈
三十秒不到

那一晚就在我把卸妆的化妆棉丢入垃圾桶后
咚!    结束啦

在那一晚
虽然没有很完美跳完一曲
但还是非常感谢大头先生啦
不管是存心恶整还是其他
我只想对大头先生说
    “ 谢谢你。“

希望日后能够找到一个愿意陪我跳完一曲的人

嘻嘻

(更多我与朋友当晚的照片,请按此。

16 comments:

  1. 小白菊。。相信你肯定是大头先生心目中的那一位。祝福你。加油!! 幸福是要自己把握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留言♥ 可惜小白菊现在要把握的不是这个。

      Delete
  2. 或许他真的是在恶作剧呢。。。小妹妹,看清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留言♥ 小白菊跟你一样,都认为那是场恶作剧。因为小白菊天生就好像拥有被人恶作剧的宿命。

      Delete
  3. 或许他对你有意思呢。。。别犹豫了!告诉他你的心意吧!!别错过了才来后悔。。

    支持你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留言♥在现实的世界里,小白菊没那个资格去谈这等事。再说,小白菊并没有什么心意。即便有,也不会说出来。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支持啦(^O^)

      Delete
  4. 其实我挺佩服你的自信!别人为自己天生就有被人恶作剧的宿命,要勇敢反驳,别让别人欺负了!加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留言♥ 感谢你的佩服,小白菊会加油的。↖(^ω^)↗

      Delete
  5. 首先呢,赞赏一下你的文笔,可圈可点。再来,你有你强势的个性,有很强的可塑性,只是字里行间透露出你不问尘嚣的自信和桀骜不羁。奈何丛间一朵花,赏识者寥寥,要为自己的未来打算,把握机遇,紧握幸福,命运由你不由天! :) 喜乐延年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留言♥ 谢谢你这一番金玉良言以及赞赏,小白菊会为自己的未来努力的。祝生活愉快(^O^)

      Delete
  6. 白菊姐的文筆太美了,贊贊哦♥
    白菊姐當下的心情是咋樣的咧?有沒有把矜持推旁然後告訴大頭先生你對他動了你的小心臟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留言♥ 首先先感谢你的赞赏,小白菊当下的心情很平静。人处于青少年时期都比较容易对异性产生短暂性的好感,而这并不是心动哦~ 所以也没有必要把矜持推旁啦 :)

      Delete
    2. 明白明白,祝福你和他哦♥

      Delete
    3. 呵呵...就说我们不是那一层关系了~ 祝生活愉快

      Delete
  7. 幸福是自己把握的,不要理别人的看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留言 ^_^ 小白菊知道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谢谢你的好言相劝。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