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误会

人一生最怕的是什么?
流言蜚语    还是被诬陷
我最怕的就是被人误会
尤其是当这误会牵扯到别人的时候

我从小因为父母都工作的关系
培养出独立的性格
因此我如果可以
都会尽量靠自身的力量去完成事情
万一真的要麻烦到他人
我会感到很抱歉
会忙声谢谢及不好意思

最近因为一些事情
导致有位同学感到很烦
而烦恼的事中
有些许部分是因为我的关系
在这里要对他说声抱歉

如果那天我不出现
就不会有那件事情的发生
如果我把那天的感言写在日记
而不是发布到此
别人就不会误会我们之间的关系
也不会让那件事成了大家挂嘴边的事儿

如果不是因为这样
误会就不会产生

我之所以会怕被误会
是因为我曾因为误会而被人讨厌
甚至因为那一次的误会
让我自毁前程
而最令人可笑的是
我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
他是因为别人的误会
所以才讨厌我的

因为他人的误会
我与他失去了沟通的勇气
就算再次见面
也仿佛像陌生人一般
擦肩而过

我不想这一切再一次的发生
我不想因为这些误会    流言蜚语
而失去了与那位同学之间的友情
或许我们根本不算朋友吧
顶多只是同班了九个月的同班同学

至那些传唱八卦的同学:
我并不介意你们怎样说我
但是你们所说的事情
已经打搅到他生活上的某些细节
我看得出他挺烦的
希望你们行行好
还他个安宁
也好给我一个安心

我不想再次被人讨厌
被人讨厌的感觉    不好

人世间    最可怕的
莫过于    流言蜚语
与    误会

8 comments:

  1. 抱歉 给你带来那么大的困扰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留言 ^_^ 没关系,知错能改就好~~

      Delete
  2. 对不起 π_π 我知道错了

    ReplyDelete
  3. 咋啦白菊姐?發生什麼事了嗎?大頭先生討厭你了嗎?哎哎,勸你還是別對他留戀了啦,這種男子發生事情後反而不當心你的清白,還自私到不跟你說話嗎?放心,會有更好的男子的,加油哦↖(^ω^)↗♥♥♥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留言 ^_^ 没什么事啦,谢谢关心。嗯,小白菊从一开始就没有对谁留恋啊~就只是误会一场而已,哈哈!! 不跟小白菊说话的是另有其人,不是大头,不要再次误会啦~ 一起加油!要幸福哦~

      Delete
  4. 小白菊,哥欣赏你的性格,像那打不死的蟑螂一般~有顽强的生命力及信心!换成是我,早就自闭堕落忧郁死掉了,你值得我学习!赞=))

    ReplyDelete
  5. 谢谢留言^_^ 不好意思,这样迟才看到你的留言。谢谢欣赏,有时候看开一点也未必是件坏事哦~ 你也要加油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