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September 2014

小聚 at THE FARM

匆忙地从彩排现场赶回家
冲澡换衣后又匆忙地骑车出去
到了我们相约的地方  THE FARM Cafe

这次聚会的发起人是妮娃娃
操行者是我 小白菊
而贝贝嘛  则是此聚会的主角
因为今天  9月11日  是贝贝的生日
我们早在一个月前就约定了在今天聚会
所谓的我们包括  贝贝  妮娃娃  和我 小白菊

贝贝和妮娃娃从小学开始就是好朋友
可是因为贝贝中学的时候去了很远的学校
两人也没什么联络  但她们的心里都是惦记着对方的

贝贝准时抵达  我则迟到了15分钟  妮娃娃迟了快半个小时
大家到齐后  我们点了餐  付了款  安心的等待食物的到来
等待中  妮娃娃给贝贝送了份礼物
我是有准备礼物的  不过因为拍立得的电池放错而没得当场制作我想送的礼物(可惜可惜)

贝贝给我们写了封信
因为我和贝贝经常联络  我那封信  简直短得  有点想哭
而贝贝和妮娃娃已经快五年没联络了  所以妮娃娃那封信  特长!

我们点了批萨  点了饮料  点了蛋糕
我们聊着以前  现在  和未来
妮娃娃分享着她读书的诀窍
贝贝则是忙问我们有没有什么考试小贴士
由于妮娃娃去年正式升格为贝贝的 “未来表嫂”
所以她们的话题又多了个贝贝的表哥

两位未来姑嫂聊得很兴奋
有时候连我也搭不上什么话
只能默默的把蛋糕纳入我胃里
但是  我和高兴贝贝和妮娃娃的重逢是如此的快乐
在一旁听着她们聊天内容的我  心里感到无比的安慰

我们三个  霸着那位子整整三个小时
后来因为贝贝和妮娃娃的相继离开
才结束了今晚愉快的聚会

我们三个  再过几个月就要中学毕业了
能相聚的时间  说多不多  说少不少
就像贝贝在信里提及的:

                         “ 我很珍惜每一次的聚会。”

  贝贝  祝你17岁生日快乐!

贝贝害羞!哈哈

后记:
向彩排的朋友说声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