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September 2014

【重启·漫游】音乐会后记之朋友篇

没有写序就直接写后记
我真天才  哈哈哈

没有啦
会想要写后记的原因只是因为我还有很多话讲  哈哈
这一篇是朋友篇

后记:
数一数  音乐会也过了一个星期多
但是我依稀记得那一幕幕属于我们的画面

先说这次音乐会认识到的朋友吧

首先登场的是  独角兽先生
他被称为独角兽先生不是没有原因的
因为在他来到我们这里的时候
为了防止白皮肤先生驾车的时候会无聊
所以就上网找到了一首有关独角兽的英文歌
然后就一路从吉隆坡唱到实兆远
到了我们这儿他还继续唱
所以  索性  就改名叫独角兽啦
讲正经的  他是这次音乐会的长笛手
为人幽默另加神经质  年纪轻轻就满头白发
香蕉人一名  他有些用词我须要想一下才会明白  比如:很FISH
另外他还有泰国人之称  我是不太清楚为什么啦  是琪小妹叫的
我估计他前生真的是泰国人  因为他偏爱咖喱  东炎  叻沙等酸酸辣辣的食物
来这里不到一个星期就已经吃了数碗这样的料理
最后  谢谢他在我拖鞋断掉的时候借我穿他的鞋啦

*补充:他是睡神  比我还神

接着是  温蒂小姐
温蒂姐也是本次音乐会的长笛手
嗯  拥有标准音准的她挺厉害的
但为人  一样疯狂
她可以冲好凉后坐在电子琴前唱一整晚的歌
就算不会歌词  只要哼得出旋律就好
她可以出门不叫食物  东抽税  西抽税下  然后再吃些杂食就饱了
还有  她很喜欢拍照  尤其是吃的
最后  她是美女一枚

接着下来是  长氏先生
长氏先生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本名
因为他的中文姓氏和英文姓氏的拼音完全天差个地个远
没记错  他左耳上带了个和平标志的耳钉
他是本次音乐会的大提琴手
和以上的两个人一样  都是疯狂派
最后  最后  最后什么?...

**补充(二)以上三位是同学 ~ ~ ~

紧接着是  白皮肤二人组
白皮肤二人组是本次音乐会的笛子手
白皮肤一号 单身  白皮肤二号  恋爱中
所以很容易区别他们  哈哈(长得不一样当然认得出  又不是双胞胎)
他们两人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那一整袋  数十把不同调号的笛子
白皮肤一号好像是曾某大学的朋友
白皮肤二号的女朋友很可爱
最后最后  他们两个都很厉害

再来的是  洪姐姐
洪姐姐是一个很瘦很瘦的  人妻!
她的扬琴  一个字  赞
还有她中文发音好标准
她以前很可能是辩论手或者是演讲什么的(求真相!)
最后  祝洪姐姐和她老公快快乐乐  幸福到老啦

最后压轴的是  刘小妹
刘小妹和我同年  月份也跟我一样  但是日期比我后啦
所以我是姐姐  YES! 胜出 ~ ~ ~
刘小妹是跟随洪姐姐一同下来的我的伙伴
因为第一次表演的关系  所以她有点小紧张
但是没有关系啦  每个人第一次嘛都会紧张
想当初我刚开始唱歌的时候  拿麦克风的手抖到 ~ ~ ~
她有一头很长很长的头发  和一个有点捣蛋但不失可爱的妹妹(前头不对后嘴,哈!)
最后的最后  希望她以后变成一个很厉害的爵士鼓手

剩下的都是些本地的朋友,如下:

疯狂小提琴组
干妈  Cally妈咪
提供我交通的  Evon姐姐、H.Y.姐姐和雷蒙
比我小的  小新娘
还有和我同年的  Cindy

二胡三人帮
乖乖仔  陈哥
老友  敏哥
新进学妹  叶小姐

邻校铜乐手
名字很气质的  Yvonne
动漫疯狂粉丝  Calvin

歌唱搭档
靓靓的 Jenny.K

气派大提琴
酷酷的  林哥
人不可貌相的  Z.Y.

孤独的电子琴
团长  曾某

我最爱的敲击派
古灵精怪的  琪小妹
很认真学习的  林小妹

非常高兴能够通过这次的音乐会认识并结交到一群不同个性的朋友
希望大家的未来都很美好  “年轻就是要疯狂!”

~ 音乐,是全球性的语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